越多,你的,她的,也有,你是
提問: 我該繼續表白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是那種深深的喜歡從初中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但是那時的我十分的幼稚~總是不敢面對她~本來一句簡單的:“我喜歡你”但是說出口卻變成了:“今天天氣不錯吧”等等的廢話。。。一直到初中結束了也沒真正的說過一次。后來我一直努力忘記她。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緣分沒有盡,我又遇到了她。我知道這個機會我不能在錯過了于是我鼓起了十二分的勇氣對她表白了。但是當時她一陣沉默,后來告訴我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和她一個班的。后來我就消沉了一段~但是我對她依然沒有放棄。又一次她和她男朋友鬧翻了。我又向她表白了一次結果還是被拒絕了。當時我真的好居喪~但是為了讓她開心我又想辦法讓她和她男友和好了。后來不知道因為什么原因她和她男友分手了,于是我第三次向她表白,卻又一次被她拒絕,理由就是其實她也早在初中的時候注意我了。不過她一直把我當做最親近的朋友,哥哥。而且她說她現在已經很累了~不想在想這些了。
然而后來我卻又好幾次見到她和她以前的男朋友在一起嬉笑玩耍,不過當我問她時~她卻說他們現在只是好朋友而已。后來我們關系一直還是很不錯的。最近她們好不容易放一天假期,我約她出來玩她也答應了。所以我想借著這個機會在向她表白一次。我該怎么說呢?這樣才能讓她接受我?請大家幫幫忙小弟以后請喝茶!現在她是重點高中高二,我是職業中專專二的~請大家幫忙想想我該怎么辦!這樣表白才能體現出最好的效果! 医师解答: 同意樓上的說法~
的確她現在已經累了~你就不要追的太緊了~
讓彼此都清凈一下不是更好嗎?
也許她現在真的對你也有好感但是她經不起在一次的傷害了
所以一定會拒絕你的。
所以還是希望你們慢慢的來~只要你記住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
付出的越多收獲的就越多~
所以只要你是真心愛她的~她就一定會知道的~
等她慢慢的把現在的傷口忘記以后才會漸漸的接受你~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等待~相信有一天她一定會發現你才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