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所吸引,情愫,理智,成熟
提問: 困惑,我是不是喜歡上老師了? 問題補充: 五月份我去學電腦學習學PS,老師挺年輕的,只是比我大4歲。本來一開始也沒什么,可慢慢我發現我特別喜歡觀察老師,他文質彬彬的談吐,他的穿著發型,他上課時的動作,他的個人喜好,他的車,他放學回家的路線,甚至他的氣味我都會注意,我會特別希望老師能和我多說話,他上課看到我的時候我特高興,但他站在我身后看我練習的時候我又會特別緊張,有時我會想些沒必要的問題去問老師,當會看到他送女老師回家心里很別扭,六月底我們就結束課程了,昨天好事和我們聚會的時候,有同學開玩笑的說我和他很配,我心里美美的,可他突然說帶完我們這班就要去外地分校了,心里一下子特別失落,回家后不知為什么哭了一夜,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上老師了,但特別希望他別走,我該告訴老師我的心態嗎還是永遠埋藏,如果表露后老師又會有什么想法,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現在很困惑,不知道該怎么辦?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医师解答: 小女方生容易被成熟的氣質所吸引,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在自己浪漫的情愫背后,更應該多一份理智和思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