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要,的人,他的,是在
提問: 怎么做個有自尊,有個性的人!? 問題補充: 我現在總覺得總是被人們看不起,我幫別人有人會當我是個傻子!在學校由于我成績不好也被同學 老師們多少有些看不起!我覺得做個男人應該有自己個尊嚴的!應該怎么一步一步的做呢!!!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偶也是從學生過來的.特別是在初中時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現在雖然工作多年了,也對此感覺深有體會.

第一.你要樹立自信心.其實成績并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全部.只是相當小的一部分.只是在學校里被擴大化了.走入社會了要看一個人的綜合能力.所以你不必要因為成績差而自卑.只要自己對學習上的事盡力了就行了.

第二.天生我才必有用.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的手中.學得看開一點.聰明一點.你幫別人了別人還當你是S了,那是他的素質問題.其實被看不起的他不是你.碰到這樣的人.一次可諒解.多次還這樣.索性你要看不起.不理他.這樣才有骨氣.男人在不必要的時候不能委屈求全.大丈夫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第三.從今天開始,記住那句話.:磨難也是人生的一種財富.


....

走入社會后你會碰到更多的事.不要太在意別人怎么看你.人最重要是自己活的開心.
祝你以后的路走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