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草率,在前,形象,最近
提問: 怎么樣才能感動 問題補充: 男人與我離的遠,我們在一起二年沒有看出他對我不好,一般從不花我的錢,走累了背我,渴了幫我買水,餓幫我買好吃的,晚上腳痛幫按摩洗腳這是很多男人做不到的,我們相處多少天給我多少天的短信和電話!開始我與前夫感情不和分居多年,認識了現在小男人,分居我們沒有拿離婚證,我和他在一起同居二年,他現在分到部隊了,休假回來看的第一個人是我,天天陪我,沒有時間陪父母呀!這次去部隊才幾天的時間好像變了一個人是的,說什么在外面找小姐,找一個新女朋友我了解的,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真的有我不在乎的!!以前說他怕家里不同意.現在我給他家里打電話,他的父母也沒有說什么,可我家里全都知道了,現在我為他離婚了!!可現在想變心,提分手后做朋友,我現在離婚他高興才對呀!!他希望我們在一起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變心了!!我氣的一直沒有吃飯,我要他不要逼我離開他,反正最喜歡我的人也變心了,你們說還有什么意思.可想一下自己死的不明不白,現在希望我離開他,總有原因吧.我死活不同意分手他沒有辦法,但是很害怕我死!!天天給我電話,我真的搞不懂,男人變心也太快了呀!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天天逼他分手.他不同意老是哭.每次去部隊的時候都哭著離去的呀!!走了的時候他不想離開是我趕走他的,在怎么不會為這點事離開我吧!!我認定不人離開他的,可我不知道怎么回到以前的!!大家幫我好嗎?出出主意好嗎?勸我就不要說謝謝 医师解答: 最近的提問有點和部隊較上勁的感覺.你這樣婚外同居,構成重婚在前,草率在后,詆毀人民軍隊的形象倒還在其次.如果沒有新鮮的,類似的問題以后不要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