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修眉,眉毛,眼皮,松下
提問: JMS都是在哪里買的修眉刀? 問題補充: 如題,我一直是用拔眉毛的方式,但是聽說這樣會導致眼部皮膚松弛。所以想問問大家都是在什么地方買到的修眉刀呢?可不可以幫我建議一款質量好,用起來順手的?

聽說還有一種電動修眉刀,不知道是什么DD,和傳統的修眉刀相比,哪個更好用呢?用過的JMS也談談使用感吧,歡迎~~~~

謝謝!
医师解答: 用修眉刀,會導致這個部位的毛孔更粗大.而且長出來的毛更粗.如果技術不夠的話,比如我一個朋友曾經不小心刮了中間,然后兩邊的眉毛就連在了一起,非常不美觀,要恢復就很難。

也請最好不要拔眉毛,因為在拉扯中容易將眼皮拉松,一次兩次或一年兩年你可能還不感覺,但長時間的肯定會使眼皮耷拉下來,造成下垂,后悔便來不及了,尤其最主要的是,從醫學上來說,拔眉易造成毛囊炎(當然不是一定,但是幾率比較大),這是一位醫生特別告誡過的,希望你還是不要嘗試。

我的建議是你試試電動的修眉刀,和傳統的刀比起不是用刮的,不必接觸皮膚,而且現在的電動修眉刀都不會令毛長出來更粗,而且大多數會送你一個眉梳一樣的套子,套在刀片上可以任意修長修短,可以修得很整齊。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可以買松下的,價值大約180左右,我試過,質量和效果確實很好,可惜我覺得有點貴,忍住沒買~~如果不想買那么貴(我覺得貴,呵呵),一般的幾十塊錢的也不錯的,我自己用的就是一般的那種,修得也不錯,只是松下這樣的牌子讓我特別放心罷了。初嘗試的話,可先買一般的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