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人,你的,的是,有什么,你是
提問: 我完了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結婚4年,有一個2歲的女兒。在女兒剛生下來幾天里我經常替我老婆擦洗下身,當時實際上我是很厭惡的,但我不能說,因為我是她老公啊!我不照顧誰照顧。女兒6個月后,有一晚老婆要和我做愛,我突然感到一陣陣的厭惡,我想到她下身的污血,我怎么也提不起勁來。從此后我厭惡做愛,夫妻關系日趨緊張。我試過嫖娼也不行,我可以自慰,我只有35歲啊!我該怎么辦? 我和她也經常溝通,她現在總懷疑我有外遇,說我不愛她了,我痛苦啊!我想我是該去看心理醫生!!!! 医师解答: 調整心態,就算你夫人是處子之身時,已經是每月例假了.這個沒有什么臟不臟的.
難道老得雞皮鶴發你就不親她了?
你是非常喜歡你的夫人,要以自己為榮.行夫妻禮時心中想的是歡樂的事,自然去投入而不是鉆牛角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