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的人,自己的,追女孩,你就
提問: 請教一個女人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想請問大家,追女孩子,臉皮要厚到什么程度,才算是個尺寸!追女孩子要臉皮厚,是大家公認的,但厚到什么程度,應該有個界限吧.我追的女孩子,現在是對我說,滾,你真不要臉,沒見過像你臉皮這么厚的人,神經病,最不想看見你,看到你就煩,別給我說話,等等,,,還有每次對我說話都是很兇! 請問我還要繼續嗎? 其實這樣的女人我真的夠了,在我的面前,她沒有一點女性的溫柔和善良. 還想問一下,女人在被追的時候都是都是這樣子嗎?還是就我碰到的是這樣的? 有沒有好的啊,好像聽人家說過,天下女人都是一個樣. 是這樣的嗎?謝大家! 医师解答: 一般女孩子不會怎么罵喜歡自己的人的,哪怕她不喜歡,她心里還是開心的,所以她不會這么對喜歡她的人的。她可能早就跟你說過她不喜歡你,好言相勸過你,而你卻一味鉆在“追女孩要臉皮厚”這個說法里,沒有把握好那個度,一次次惹她生氣,纏她,煩她,她可能覺得自己都快沒有自己的空間了,時間一長忍耐力控制不住了,就想快點擺脫你,無奈之下,氣極之下,就罵開了。其實在她拒絕你3/5次后,你就應該休息一下了,不理她了,讓她覺得一下子失去了什么似的,讓她清凈幾天再去找她。先暫停一下,然后大步向前。如果那女孩著的很無理,那還是算了,追女孩也得保留一點自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