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像你,婚前,婚后,于你
提問: 關于離婚后的財產問題!謝謝! 問題補充: 我在2001年11月份由我父親出的錢購得二手房一處供我結婚用,因為工作關系當時房子并沒有轉到我的名下,還是原房主的名字,我與我妻子在2002年4月舉行的結婚儀式但當時并沒有登記,2003年房屋轉到我的名下.2004年我與妻子正式登記,請問如果我們現在想要離婚,我的妻子對此處房屋有沒有分割權啊?如果沒有經過財產公證,我的妻子對我的婚前的財產有沒有分割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從法律上說,如果沒有經過財產公證,婚后八年以后家庭財產就同屬雙方所有。像你這樣,房子是在婚前自己出錢購的,而且在八年以內,財產明顯應該屬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