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可以,去做,你做,的人
提問: 我該如何讓她相信我? 問題補充: 我女友比較有錢,人也漂亮,年齡也比我大。她很喜歡我,但是最近開始懷疑(也可能是一開始就懷疑)我是為了她的錢和身體才和她在一起的。我該如何才能讓她消除這種懷疑?她以前被男人騙過3次,最長一次7年,所以不太輕易相信男人。而我是離開了以前的女友和她在一起的,對于前女友來說,我也是個騙子,所以她也會懷疑我是否會像對待前女友那樣對待她。我對她是真心的,我該怎樣消除她的顧慮? 医师解答: 應該是通過行動吧,因為語言有的時候有些抽象,多了就不容易讓人記住,但是你可以作出來,讓他相信你,語言和行動搭配起來相信他會明白的。還有一點就是有些人本身就是喜歡猜疑,那么請你不要太費力氣去做什么了,因為那樣的人無論你做什么也不會改變他的,反而會令自己更累,所以他的信不信認不能完全取決于你的,當有一天你不再那樣去做的時候他的疑心又會有,那樣你以前做的很多事情都顯得有些徒勞,希望你可以了解一下,然后在決定怎么做,因為一旦你做了,突然間有一天忘記了,那么他會覺得你變了。所以希望你慎重考慮一下,不要為了不必要的事情讓自己太累,畢竟在疼別人的同時也要疼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