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如果你,你就,知道你
提問: 女人精神出軌,心得背叛很難回頭! 問題補充: 我的婚姻真的走到了盡頭,這一切象是一場夢!我已經拯救不了我的婚姻了,但我依然愛著她!好難呀,真心希望她能得到幸福!我知道總有一天,她會后悔!為了一段我看來是虛幻的愛情,而放棄一切!我多么渴望,上天再給我一次從來得機會,讓我會學好好哄她,讓她每天都快樂! 医师解答: 男人的心要博大,要包容!
既然你知道你已經挽救不了
那么何必去浪費你的精力呢?
既然她精神出軌了
那么如果你愛她,
你就繼續關心她,
不要回報,不要答復,
無欲無求的關心她,
到她知道錯了的時候,
你還是她的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