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在一,原因,去了,那就
提問: 做情人該具備什么? 問題補充: 以前認識個男人,應該是他對我百依百順了,他每次都叫我穿裙子,還叫我穿高等等鞋,這兩種我都不愿意穿,以為我身材不好,穿起就沒有別人的好看, 總是跟“他去見朋友吃飯:。這些都是我不愿意做的,常常覺得自己很自卑,感覺我身邊的朋友都穿的很靚,情人帶出去都很有面子,在加上他是生意人也很少陪我, 反而覺得自己很異類,真的愛上了他,可還是分開了。 医师解答: 沒有情人這個職業,所以也就沒有標準
在婚姻之外相互吸引,然后在一起很親密的那種,我理解是情人
所以情人重在一個"情"字,只要相互有感情就行,其他的隨意.
既然你和他都過去了,那就不要多回過頭去想,不要去分析究竟為什么而分開,是否是自己沒符合做情人的標準,其實分開有很多原因,你真的不需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