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都有,很好,也要,周弘
提問: 請問哪里有好的戒網癮的機構? 問題補充: 請問哪里有好的戒網癮的機構?

我的孩子迷上了電子游戲(主要是魔獸爭霸3),不肯上學,已休學二年(現在是初二學生).原本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學習成績優異.自從迷上游戲后,自稱要做職業玩家,任家長想盡一切辦法也無濟于事,現在是走投無路,心急如焚.只好求助于廣大網友能夠伸出援助之手,為我提供相關信息,或有好的建議,我真是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和賞識教育的創始人周弘或劉亦婷的父母取得聯系。我想他們辦法會比較多。
前段時間在某雜志上看到一篇周弘幫一個中學生戒網癮的文章,覺得用的辦法就很好。
買幾本他們的著作,上面都有他們的聯系方式,作為這方面的內行,他們的方法會比較好。而且他們都很熱心的喲!
我覺得孩子迷上網,很大責任在家長(關心太少),家長不能光為戒而戒,自己也要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