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你的,都是,表舅,痛苦
提問: 近親結婚 問題補充:
他是我外公的親兄弟的兒子,請問我們能不能結婚?? 我知道我們是不能在一起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了,他對我也很好,我現在覺得自己離不開他了,怎么辦?有其他的解決辦法嗎? 医师解答: 肯定是不行的,他是你的表舅,你外公同他父親是一代,你母親與他是第二代,這與婚姻法和倫理道德都是不相符的,你要三思啊,從遺傳學角度看,一但你們結婚,你們的孩子出現某種遺傳疾病的機率會大大的增加,那你們的子女有一定的概論是殘疾的,既使是健康的也不優秀,更有可能是隔代遺傳,也就是說你不但有可能害了下一代,連孫子那一輩都有可能受到你們的影響,因為你們的血親太近了。分開吧,朋友,分開痛苦是暫時的,結婚后萬一有了殘疾的孩子,痛苦卻是終身的.所謂離不開是因為不"想"離開,一但想了就沒有離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