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她的,幸福
提問: 女友可能懷孕了,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女友上次例假是在5月1日左右,但是今天已經6月6日了,還沒有來,期間我們在5月26日就沒有采取安全措施了,這幾天她總是想睡覺,乳房也有點變大,偶爾漲痛,但是6月4號用試紙測試,是一條紅線,而且尿液有些紅(好像有點血),應該是沒有懷孕,但我也懷疑是否測試的太早所以還測不出來。各位幫忙看看女友懷孕的幾率有多大?還有她在今年的正月15曾經做過一次流產,這次如果她真的懷孕,我不可能再讓她受第二次苦,但是我們現在還什么都沒有,沒有自己的房子,錢也沒有攢下多少,而且我們的年齡還不算大,我26她23,現在結婚我覺得太委屈了她,本來我的計劃是過2-3年以后,有了自己的房子,一切都好的時候,再結婚,而且如果讓她再做人流的話她肯定也不會同意,可是目前的狀況下,我們都還不算成熟,連自己的生活都照顧不好,真的結了婚有了孩子,本身的工作壓力都很大,還要照顧小孩,我真怕到那時候我們的狀況會更糟糕。我不是想逃避責任,無論如何我都肯定要跟她結婚的,但是目前的情況我認為還不適合結婚。不知道怎么辦了,請各位邦邦忙吧!

還有個問題想順便問一下,女友經常為一點小事情生氣我該怎么處理?她下班比我要晚一個小時,所以每天都是我回去做飯,但是如果有天有事情做飯比較晚了,她就會責怪我,我解釋有事什么的她還是會生氣,我自己上班一天也挺累的,回去做飯、洗衣服、燒水、收拾什么的全都我一個人包了,她就是玩玩電腦看電視玩游戲,這些我倒是沒什么怨言,但是如果有一天她做飯或者收拾房間的時候我沒有幫她做,她也會埋怨我,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把她養成了這個習慣,現在她好像認為家里什么事情都是我應該做的,而我每次到家這里忙那里忙就容易忘事,一旦事情做不好她就說我,其實我心里是挺不舒服的,有些事情本來是她順手就能做的,我現在發現自己的腦子也越來越不好了,總是容易忘事,每天也都感覺好累,自己學習的時間也都沒有了,從下班到睡覺,都不知道做了什么時間就沒了。也許我是站在我的角度看問題的,所以話可能有些偏激了些,她可能覺得我是男人就要照顧好她。我也是每次都這么想,自己是男人,比她又大3歲,我也應該大度一點讓著她一點,既然愛她,就不要計較太多。可是我覺得她仿佛都沒有感覺到我對她的愛,她總是說我不夠浪漫,總是做不好事情,愛對她發火,對她說話太大聲,對她不夠好,讓我覺得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費功夫。再請各位幫幫忙,我到底要怎么樣對她才會讓她感覺到我愛她? 医师解答: 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好男人啊,她的這些習慣其實都是你寵出來的,你的心好細哦,連女友來好朋友的日子你都記得那么清楚真是好羨慕你的她哦,不用擔心應該沒問題的,不是每個月都很準時的,夏天了和平時吃過多的冷飲也有關系,等幾天如果再不來就去看看吧,是啊沒有好的物質生活給任何人都帶不來幸福,有了寶寶就要給他很高的生活質量,加油吧相信你能個自己愛的人幸福的,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