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女人,干性,我的,自己的
提問: 我三十多歲,干性皮膚,皺紋多,斑點多,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女人的皮膚說穿了就是用錢養的,有朋友說:男人用錢買煙,女人用錢買化妝品,女人如果為男人節約,到頭來的就是換來男人的一句黃花婆,與其這樣的結果,還不如用男人的錢來包裝自己的臉。
上面的文字只是提醒女士們,該出手的時候就該出手。
今年我36歲,有史以來就很少用錢花費在皮膚上,直到有一天女兒的同學說我比她媽媽老,猛然驚醒,為了女兒我該保重,呵呵
今年加入了雅芳會員,每天使用護膚品,效果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皮膚看上去就亮亮的,也細膩多了
我的膚質:干性,易皺,所以,潔面,使用潤膚乳液、和保濕水,當然要好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