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br,誰就傷,事誰認真
提問: 大家快快幫幫我呀,,,我好難過 問題補充: 他現在是去參軍的,寫信過來就這樣對我說,我現在的心里不知道要怎么想,但是我真的很愛他,為什么他這樣對我,他自己說的他很喜歡,,他這種男孩子,是算什么樣的呢?為什么當我真的愛上他的時候就這樣,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我就是非他莫屬.....可是他不喜歡這樣的感情要怎么樣呢/ 也不是這樣說了,我知道可能是我太激動了,但是我真的很在乎他呀,我好愛他,我沒有辦法原諒他所對我說的話。。他怎么可以這樣。把我當成什么人嘛。他說我很“出格”我很想知道他是什么樣的男孩子?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傻呀,或許很可愛呀,還是很癡情啊,我真的不想在讓他傷害。。而他三翻兩次跟我說女朋友。我感覺我自己好沒面子。被他踢了一樣,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我們不是情人,就是敵人,這個想法對嗎?可以告訴我嗎?/ 医师解答:
感情的事誰認真,誰就傷的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