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煩死了 問題補充: 我嫂子現在在家里拽的要命,我老爸老媽跟她說話現在都是愛理不理,剛來的時候還沒這樣,他們也沒用她一分錢,整天在家什么事也不做,真想教訓她,氣死我了,誰能幫我想個好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本 人 是 年 近70 的 老 人. 要 處 理 好 兒 媳 與 公 婆 的 關 系 實 在 很 難, 唯 一 而 徹 底 的 解 決 方 法 就 是 分 開 居 住. 作 為 老 人, 也 應 有 自 巳 的 生 活, 決 不 要 老 都 老 了, 還 要 養 孫 子, 盡 余 熱, 因 兒 孫 們 來 日 方 長, 未 來 世 界 是 他 們 的, 而 我 們 老 人 也 應 有 一 代 只 管 — 代 的 思 想, 因 我 們 來 日 不 多 了, 以 往 沒 少 受 苦, 若 現 在 還 不 輕 松 自 在 的 地 活 些 時 日, 那 我 們 來 到 人 間 干 什 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