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也不,他的,好吃,我也
提問: 孩子吃飯挑食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孩子以前幾乎是一點蔬菜都不吃,光吃肉,我也很著急。我也不硬逼他吃,只是在吃飯的時候,多說說這個蔬菜真好吃,很有營養,奧特曼就是很喜歡吃蔬菜,所以才有力量打敗怪獸。他爸爸也大口吃蔬菜,還不停地說好吃好吃。等看他有點興趣后,就提出讓他嘗嘗這個菜,說不好吃你就吐出來吧。我們不等他咽下去,就拼命地夸獎他,他就不好意思吐出來了。慢慢地我兒子對蔬菜也不那么討厭了,肯吃了。每個人的口味不同,都會有愛吃的和不愛吃的蔬菜,孩子也不例外。不喜歡吃的就讓他少吃一點,不要引起他的反感,但一定要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