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的人,你的,有一
提問: 太寵一個人容易失去一個人 問題補充: 女孩和男孩都是一樣,當你擁有的時候就得逞不懂得珍惜.
可能是你太寵她太愛她,才會讓她感覺不到,不是她不愛你,而是根本就不懂得該怎么珍惜與現擁有的,只知道你愛她,所以她不知道到最后會有失去的痛苦.我感覺每對人之中都有一個很愛對方有一個表現很不在意對方的,而不是兩全其美相愛的呢,那就是因為對方太寵一個人了.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啊,我曾經很愛我的男友,什么多不去和他計較,忍著讓著,為他,我愿意付出所有,這就是我愛他的原因.可是到最后他還是和我分手了.
我真不明白我這么愛他,他為什么還要離開我,我常常認為這樣想,是不是我太愛他,太寵他,所以才讓他感覺不到呢.
之后我也遇到比他更好的男友,很寵我愛我,什么都可以為我付出,可我就是感覺不到,因為我心里只有之前的男友,總覺的在我的心里是最好的,他的眼神,他的笑容,他的聲音.陽光型的他每一點都讓我心動,這就是我愛他忘不了他.我孩時不時的在現在這個男友面前刺激的說著之前的那個什么什么好的,我很愛他的.
我知道他很生氣,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不是有意要刺激他的我也不想這樣,但我就是想說啊
到最后當我們分開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已經愛上他了,他對我比之前的更好,我為什么之前要和他離開呢?我知道我以后悔以來不及了,因為他切底的在我面前消失了聯系.他說過,如果我不愛他,就在也不會讓我看到他,徹底在我面前消失.當時我也無所謂,也沒有感覺.可是不知道為什么?當他離開的第一個晚上我才感覺到,他在身邊有多重要,讓我痛苦后悔萬分.
所以愛一個人,就要兩個人的互相配合,不要認為他或她愛你就當做無所謂,到最后他也會心碎心痛的離開你. 医师解答: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愛情就是這樣,好象總是在和我們玩捉迷藏,或者說,我們的愛情總是錯過了一個季節.當你用心去愛的時候,總是被傷害;當你無力去愛的時候,愛情卻翩然而至;當你發現真愛的時候,它卻早已滑遠......要到什么時候我們才能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呢?我們心里都有這樣的吶喊,卻沒有人知道該怎樣面對!
珍惜我們的每一份感情吧!有一段話是我很多年前寫的,我把它送給你,希望我們都能有自己的愛情!



  如果有人傷害過你,我希望因為我的愛,而讓你明白,那絕非你的錯;
 如果你是因為怕受傷害,我希望你能了解,是傷痛令愛深刻,不能忘記;
如果即使我的愛也最終不值得信賴,我希望你因此學會,愛只是成長的外衣,你今天最喜歡的這件終于也會在某天不合時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