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他是,和他,你想,他看
提問: 05年8月22日出生的寶寶,我給他講故事他老是不聽我,當我不存在,怎么辦? 問題補充: 05年8月22日出生的寶寶,我給他講故事他老是不聽我,當我不存在,怎么辦?
有時拿圖冊給他講,他會看一下圖冊,然后就來拿圖冊玩,給他講他還是不聽,沒反應。 医师解答: 講故事他聽不進去的,你想讓你寶寶跟小學生似的坐那聽呀!你寶寶太小了。你可以給他看簡單,顏色鮮艷的書,比如認東西的。先教名字(動物,用品,顏色等)好一點,平時見到實物告訴他是什么,干什么用的,多和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