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回想起,想不起,你心,相貌
提問: 夢中人……是誰? 問題補充: 長時間的夢到一個人,男人,看不清楚摸樣,卻一直是他。我在夢中都知道我在做夢。昨天又夢到他,我還跟他:“你讓我看清楚好不好?我醒了就記不得你了。”他說:“你看不清楚我的, 即使看清楚了醒來也會忘記的。”
然后,我醒了,真的又沒記住他的樣子,已經快3年了,經常夢到他,到底是個什么人?以后我會不會遇到他? 医师解答: 其實這很正常的 是現實生活中和你心理想的那個人一樣 只是在夢中你經常回想起他 所以你就回夢見他 但是始終想不起 看不到他的相貌 這是你心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