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夫,生下,都要,和你
提問: 胚胎停育 問題補充: 幫幫我,我真的很無奈.我已經流產了兩次.第一次是因為打針不能要,第二次是40多天流血胚胎無胚芽停育.如今我又懷孕了已經76天了(3月1日最后一次月經),今天做B超結果真是晴天霹靂,胚胎只有40多天那么大(2.7*1.1cm)未見明顯胚芽,附件正常.沒有流血只是有黃色液體流出.這次又流了.懷孕之前我把炎癥看好了,也查了優生四項.我急切的等待熱心人的回答.
請告訴我為什么要查染色體呢? 医师解答: 我們曾經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夫妻都要做各種檢查,查染色體這是最基本的內容。我們在北京各大醫院做了各種檢查,都沒問題。后來,在北京東直門中醫院郭志強大夫處吃了近3年的中藥,并在協和醫院男性科李宏軍大夫處做“抗配偶淋巴細胞毒”試驗,中西醫結合治療后,生下一可愛的女兒。希望我們的經歷對你有參考。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