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也不,他是,你自己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兩地分居,他說他很喜歡我,而且我們每天都要很多短信,幾乎每晚都要通電話。可是,我休假到他那里的時候,我幫他收拾房間打掃地板的時候,我洗過的碗,他都要再洗一遍(我也是一個特別愛干凈的人),做完飯后不吃飯,也要把廚房的地板和灶具擦的一塵不染,他做事太自以為是,他說什么就是,我的建議和好言相勸他都不聽。。。還說我犟。讓我做一個聽話,乖巧的人。我對他言聽計從,還讓我怎么做呀?! 他說什么我都必須聽話,否則,他會說我;不聽話,不乖 医师解答: 這個就是大男人主義...其實他是很愛你的不過我認為這樣子不太好...因為這種愛可能會令你感到窒息,而最后選擇離開他的....當然這個要看你自己了你如果真的很喜歡他,什么事都愿意聽他的,那你就好好的當個小女人....也不要去建議和勸什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