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可能,小心,就好了,避孕措施
提問: 懷孕問題 問題補充: 我5.22號與BF發生了關系,那是我的第一次
第2天早上我就來月經了 月經和平時一樣三天就完了。5.28號第2次發生了關系。但是6.5號我又來月經 怎么回事啊?
是不是要懷孕啊?。。。。
我好擔心的啊 請大家告訴我一下啊 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因為你的第一次,所以導致月經不調,但絕對不會是懷孕;不過建議在沒有準備要寶寶的情況下,還是做好避孕措施,不僅對自己負責,對寶寶也應該負責!!你的兩次出血,有可能是陰道或子宮受挫傷引起的,不用擔心,以后小心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