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男人,有一,你在,再加上
提問: 老公和別人上床了,面對離婚。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丈夫結婚兩年多了,我們孩子一歲多了。我愛他。最近我們的婚姻出問題了。他厭煩一成不變的生活和我。我沒有工作。生活全部依賴他。我就帶孩子。最近我看見老公脖子上被別人吻后留下很深的唇印。我問他,他先說是蟲子爬的。我不相信。我哭了好久叫他說真話。他說只是外面叫的三陪,我說我要見那女人,他說沒必要,別人已經走了。就開始鬧離婚,分居。盡管這樣我還是非常愛他,可我擔心原諒他以后他還會這樣。他對這個事情覺得無所謂的態度。他說只是性饑渴。可我還是承受不了。他已經不愛我了,他舍不得孩子,我們都愛孩子。我現在離開他也非常難,我得重新去獨立找工作。我沒有技術沒有文憑。我就是擔心離開以后自己過得苦。我已經習慣了他。突然的打擊。讓我不知道自己怎么走以后的路,孩子我想帶走,可我拿什么養他。不帶走,給他我又不甘心,孩子從肚子里出來就是我一個人帶。他出錢,我出力。他不關心我和孩子,整天在外面玩,應酬。他喜歡激情,刺激。喜歡外面的精彩。所以總是晚上12點以后回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逃避家里的我。可能是回家看見我這個負擔就煩我。在外面沒有壓力。走到今天。我很難過。覺得天塌了似的。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離婚?還該不該原諒他這一次。我現在真的很無助。大家幫幫我吧。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首先我覺得你在婚姻上已經失去了自我,特別是沒工作,沒有一個穩定的收入,一個女人如果靠男人來生存的話,我覺得以后的生活路是非常艱難的,不管他以前怎么說愛你、怎么給你一個保證,但這種話是隨時可以改變的,再加上遇到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其次你覺得這個男人還值得你愛嗎?或者他說的性饑渴是否你自身的問題等等。最后對于感情和婚姻的背叛,任何一個人是接受不了的,我覺得你應該正視這個問題的存在,并學會自立和堅強。如果這段婚姻已經不值得你去留戀的話,我相信你應該有決定了。但愿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