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停留在,清楚,更多,愛還是不愛
提問: 他說愛我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騙我 問題補充: 有一次,我因為知道他前女朋友對他糾纏不修,心情特別不好,所以他就哭著對我說他愛我,我當時就在想是不是撒謊啊,因為不是一直有說男人都會說謊嗎,所以我一直沒當真過,我問他,他喜歡我什么,他說覺得我對他好,這樣為自己著想的男人,在曾經經歷過女人的情況下會真的愛我,我質疑,他曾經在失去他前女友晚上睡夢中還在問她你現在過的好嗎,當時我聽到這樣的話,我的心碎了,我的夢也碎了,我的世界天旋地轉 医师解答: 你的質疑更多地是停留在自己想象的層面.對你愛還是不愛,應該可以體會得到和分得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