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精力
提問: 我應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暗戀上了一個男孩將近一年了,我應該怎么去做了?我是一個比較害羞的人,我不敢跟別人說。在且,他在一個月前有了一個女朋友。在這一個女朋友之前,他曾經約過我上了兩次街。
我像來就是比人遲鈍。在幾年之前,有一個男孩曾經按戀過我(我的好友在幾年之后才告述我),我一點兒也不知道也感覺不到,在這同一時間我卻暗戀著另外的一個男孩。(在這一段時間我們卻天天見面)
我有什么方法可以知道對方也是喜歡我或者暗戀我呢?請各位幫幫我吧,讓我的下一次戀愛是戀愛,而不是暗戀吧。
医师解答: 提前摸清情況,免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