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自己,如果你,男人,你可以
提問: 你們說我該怎么面對我以后的老公? 問題補充: 在大二的時候,我與高中好朋友偶遇,我們一起吃了飯,聊了好久,很開心,可是當我要離開的時候他卻阻止了,他說他很愛我,喜歡我,希望我留下來陪他.我沒有同意,強行往外走,可是卻被他硬拽回來,而且打了我的后腦一下,頓時我感覺暈暈的,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感覺到下身疼痛,才醒過來,發現下身都是血,衣服上也是,我整理了一下衣服,望著那個我熟悉而又感覺陌生的身影,哭著離開了.之后我很擔心自己的事會被別人知道,根本不敢和男生接觸,因為我害怕我未來的老公知道我不是處女而有陰影,所以我一直都獨身,直到前年,我工作了,接觸的人多了,我才漫漫放松下來,可是我還是遇到了色狼,我覺得我不是很漂亮啊,身材也不是很好,可是他們卻說我很有味道----也許就是那個女人味吧!之后交往了一個男朋友,當我們相處一段時間后,他就開始動手動腳,有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玩,居然在汽車上他就把我強暴了,之后他居然指責我,說我不是處女,我當時真想把他給殺了。之后我們就分手了,可是他還是纏著我不放,沒有辦法我只好換電話,經過這兩件事后,我已經對現實失去了信心,我覺得在網絡中尋找刺激,我開始放縱自己,在網絡中轉悠,有一天我和一個網友見面了,很自然的發生了關系,他比我大好多,他是外地人,在我們這做酒店管理的,是副總,他已經成家了,不過他很愛我,雖然我們之間有年齡上的代溝,可是他很會疼人, 關心人,讓我找到了安全感,感覺上如果不是他結婚了,他老婆一定是我,好傻的想法吧,不過他也是這樣說的,從此我更加的放縱自己,今天想起來,數數,我居然和好幾個男人發生過關系,真想扇自己幾個耳光,因為近期,我剛談了個男朋友,他問我是否是處女,我說不是,他問我和幾個人發生過關系,我只是說了三個人,我從來都沒有告訴過別人我的事,就連我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我居然告訴他了,你們說,我們還可能繼續嗎?而且他這周出差了,他周末回來,他讓我周末去陪他,你們說我去嗎?你們說他真的不會介意嗎?他說他對我有感覺,愿意和我交往下去,可是當我那天晚上告訴過他我的事后,我都有點擔心了,我怕萬一以后我們真的在一起,他會揭我傷疤。所以我真的很迷茫,也許有人會說我賤,我知道自己不是個好女人!可我真的想讓自己找個好點的歸宿,可是我的內心卻很矛盾,我總覺得對不起我的未來老公,請大家幫幫我,好嗎?謝謝1 医师解答: 雖然你不是個壞女人 甚至讓我感覺很同情你的遭遇 可是放縱自己卻可以說你傻 也許你是因為曾經那倆個男人對你這樣 也許你想去報復男人 可是 你有沒有想過 到最后受傷的只有你自己 而他們只是甩甩頭走人卻以把你的人格看低了呢? 以后的你絕對不可以在這樣下去 因為在這樣下去你很可能就會迷失自己 甚至到最后連你自己都不認識你自己
至于你說的 想找個好點的歸宿其實 你大可不必擔心 畢竟這個世界還是有好男人的 因為如果你真的找到了一個很愛你的他 相信他是不會去在意這些的 因為真愛是經的起任何磨難的 不過你大可以告訴他你這些遭遇 至于放縱自己那些當然可以隱瞞 畢竟前者情有可原 后者卻是自甘墮落 另當別論了 你說呢?
當然 現在你說的那個男人既然約你了 你可以放心去赴約 如果你現在還不敢確定 他對你的感情 如果他對你動手動腳 你就把你曾經的遭遇告訴他 畢竟這也不失為一個證明他在乎不在乎的好時機呀 更何況真的愛你 又怎么忍心在去傷害你 如果不想跟他發生關系你可以說你現在真的分不清什么是真什么假 對這有恐懼 因為你怕在受到這樣的傷害 然后在對他說 如果可以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讓你們在交往下去 也許他是可以讓你改掉這種恐懼的人 相信會沒問題的拉~~如果因為你說了這些他對你聯系就好了 如果你感到了跟他有了陌生感 就是你該放棄的時候了 相信你知道我的意思吧
最后要說的就是 以后的道路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對在個社會這個世界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