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她想,她也,她不,你和
提問: 愛情問題 請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1)我倆處一個月她說我倆還不太熟悉 要不從新開始 了解后然后再做打算。我也同意了。后來兩天沒有給她打電話她就問我 你怎么這兩天沒有給我打電話。(那個時候我手機停機)
(2)昨天我給她打電話的時候我一直開玩笑的說我跟情人 喝酒。然后她又問我 那我是你的什么人?
現在還沒過幾天她又問我一些這樣的問題
我不知道該 怎么做了~~
她是在想什么 請大家告訴我 g剛開始她說過 跟我在一起 總能感覺到 以前的對象~~
我剛開始的時候 也是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倆都是 跟原對象分開不久 可現在我沒有那總感覺~~~~感覺我是真的喜歡上她了 總是想起她 總想給她電話~~~~我好煩 好煩 医师解答: 因為你們交往時間很短,現在很不適合開那種玩笑的,她也許會當真的,她想從新了解你,說明在你們交往到這段時間里,你做了讓她不能理解的事情了,所以她想從新考慮你們的關系,這段時間對你來說非常關鍵,千萬不要開無聊的玩笑,因為你和她還沒到開玩笑的程度,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