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感情,朋友,解決哦,別人更
提問: 有沒有感情經驗比較豐富的人,我想請教問題 問題補充: 呵呵,需要一個時間比較多的,我不是要在這里請教具體問題,請你把QQ留下,我加你,以后我在戀愛中遇到什么問題,都希望有個人能站在旁觀者清的角度指導指導我該怎么做,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前輩有這個興趣? 呵呵,年紀當然不在高低,但是那個15歲的小姑娘能幫我什么?呵呵,她的經歷應該是好好學習準備高考吧。

我年紀不大也不小了,25歲,希望能跟我差不多的朋友一塊聊聊吧。

這么多人討論,為什么留QQ的不多呢?? 医师解答: 朋友啊,感情的事要自己解決哦.畢竟二人世界只有兩個人,不要希望別人更了解你們之間.那永遠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