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任性,男友,有一,也不
提問: 我是一個很任性的女孩 我的男朋友能能做到謙讓我 可那是有限的呀 我今天又亂發脾氣了 我想改掉我的任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任性的女孩 我的男朋友能能做到謙讓我 可那是有限的呀 我今天又亂發脾氣了 我想改掉我的任性我怕他 有一天會討厭我怎么辦 怎么才能改呀 医师解答: 你能意識到自己的任性,證明你還是可愛的哦!
女孩子多少會要一些任性,特別是遇到一個對自己又很好的男友,那簡直就有點“不可理喻”了。男友謙讓你是有一個度的,你若經常這樣,他還是會有受不了的一天,畢竟男人是很要面子的,他也不希望自己老是去哄你,逗你,何況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對他不要太苛刻,該忍的就忍了。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性格是與生俱來的,估計是不太好改了,你可以有意識地客觀調節它,平時多做一些修生養性的事情。對你男友好一點哦!溜了,你可就后悔了!呵呵!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