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追,自己的,我想,你要,最重要
提問: 非要談女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6了,工作4年,也有點積蓄,有穩定工作,發展也可以,每個月就2000多,我怎么覺得連自己都養不活阿(現在和父母住,家里也買了房子車子),都不想談戀愛,我覺得找個女朋友談,每個月至少要花3000多吧
現在是深刻體會到男人要有事業,要有錢才能好泡妞阿!!
我想等到27,28談戀愛,遲嗎,到時候找個22,23的(我喜歡經歷少的女孩),談個一年結婚
到時候會很晚嗎??
我真的覺得自己還不成功,我要努力賺錢!
27的男人找年輕的22歲女孩可以嗎(剛大學畢業) 医师解答: 小伙子,不要刻意的去追求,你喜歡哪個女孩了就去追,沒有感覺的千萬不要勉強自己,不要過多的去考慮現實和世俗中的東西,一定要注重心靈的感覺,這是最重要的.很多看似各方面都很不錯的由于性格不合,導致很快離婚的太多了.作為過來人我想對你說,錢多錢少不重要,關鍵是你要順其自然,才能把握屬于你自己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