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去,懂得珍惜
提問: 我還應該愛他嗎?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男生談戀愛2個月就分手了,因為他有一段時間沒有時間陪我.有一天晚上我去找我以前的男朋友,并和他一起過夜.我第二天告訴了我的男朋友,他說我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他不可以原諒我就和我分手了.但是我好愛他啊,我不想就這樣失去他,分手之后我每天都在哭,都在責罵自己,我知道我做錯了.后來我對他說我們連朋友都不可以做了,因為我怕我見到他會傷心,但是我又覺得這樣好象太過分了,所以就又對他說做回朋友,但是他說越來越討厭我了,他說我說的話沒有一句是真的,他不再相信我了,我應該怎么辦啊?我好想放棄,想忘記他,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啊.我現在看見他和我的好朋友發信息或者看見他和別的女生說話,我都好心痛啊.以前是我不懂得珍惜他,現在好后悔了,我可以去追回他嗎?或者我要放棄? 医师解答: 前車之鑒.重新找個懂得珍惜你的人去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