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時間,就放棄
提問: 面對出軌,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們已相處兩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并且準備明年結婚。前幾天他喝酒后向我告白,說對不起我,現一直與3個人關系曖昧(這3個都是他業務上有聯系的,有的是在他認識我前,有的是在認識我之后),說不是愛她們,是自己有心理問題,曾看過心理醫生也控制不了自己,我聽后很生氣,與他談話后,做了如下決定:和他共同克服心理問題,讓他斷掉與她們的一切聯系,好好的生活。他也答應了。我還需怎么做;如果以后還不行,我又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限定一個時間整改.不然就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