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痱子,痱子粉,毛孔,也是
提問: 用強生熱痱粉好還是爽身粉好? 問題補充: 現在是夏天,蚊子很多,那么請問剛出生的BB用強生的熱痱粉好還是用爽身粉好? 医师解答: 不要用痱子粉,和寶寶的汗混合后很容易堵住寶寶的毛孔,如果非用不可也要少用,涂薄薄的一層。我的寶寶現在一個月了,在醫院的時候護士特地囑咐我盡量不要給寶寶用爽身粉或痱子粉,因為我的寶寶比較胖(7斤9兩)肉多,容易出汗。后來我請了月嫂,寶寶每天洗兩次澡,經常換衣服,起痱子了就涂“六一散”也是粉狀的,但是含有中藥而且用了不會和汗液堵塞毛孔,痱子如果更厲害了就在洗澡水里加“霍香正氣”水,也很管用。如果痱子特別厲害了就不要自己處理了,最好到醫院開店藥。我的寶寶現在就用兒童醫院的特效外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