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的人,也是,也不,不是
提問: 求助!戀愛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認識了三個月,戀愛一個半月,他覺得自己還是挺喜歡他的,他對我也算不錯,他是我上司,我們在一個公司里上班.他在社會上也摸爬滾打了十年,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很多時候我都不敢相信他說的話.他以前談過4個女朋友,有兩個是他本來都準備結婚了的,可是由于種種原因都沒能結成.有一次他自己把電話給我看和條搞笑短信,可是被我看到他對一個女孩子說:XX,下輩子我一定娶你!那個女孩子也發了一句:XX,我想你!本來我看到還有很多和那個女孩子發的短信,障于道德,我沒有看.但當時我就很生氣,他可能也知道是為什么,可是他就是不說,后來我也沒有再追問這件事情,可是在我心里卻留下了一個陰影,讓我越來越不敢相信他,在他那面前,我真的不敢保證他愛我,但是平時他又對我很好,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樣!所以我迷茫了,請各們問友們指點迷津!另外,他也已經是快要30的人了,他還給我一種無形的壓力,就是讓我和他結婚,他是外地人,但我又不能到他的家鄉去,但是在我的家鄉他又沒有房子,再加上我本來才二十多一點,正是害怕婚姻的那種年齡,因此我更不知所措了!怎么辦呢?
謝謝各位問友們的熱心幫助!關于你們的看法,我想補充一點就是我從來都不會過問他和以前女朋友的事,因為我覺得他如果要給我講的話自己就會講,而且我也不在乎他的過去,只是看到這樣的短信讓我有些不確定.至于讓他等我兩年的事情,他也答應了的. 医师解答: 怎么說他也經歷了那么多年的這社會了。無形之中談了許多GF也許是很正常的,可能他是以一個以事業為基礎的男生吧!不能說他不愛你,但是也不能說他沒是百分百的在愛著你。似乎以結婚為基礎在和你討論愛情,以前有過那么多的GF,雖然不能說反對,但是也有些好奇,出于什么原因他們都分手了,相信你問了也是沒有結果的吧!但是,我并不是很支持你和他在一起,因為感覺你不是愛他,而是覺得目前的他,是一個比較優秀的人,(因為你在懷疑他),他家里沒有房子這不重要,這以后可以買的,但是他發的那些短信實在不是我們想看到的。我不知道該怎以形容,只是感覺很不好罷了!而且你才二十多歲,他三十了,這個時候他當然著急著結婚。而你卻剛踏入青春的世界里,很多事情,你還沒有去接觸過,不是嗎?如果他真的愛你,就請他在為你多等兩年,你要深一步的了解他。看他的回答是什么樣的!還是只是急著娶個老婆交差呢?希望你好好的選擇,觀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