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自己的,也不,花花世界,你的
提問: 老公要去泰國出差,我擔心啊! 問題補充: 聽說去過泰國的男人沒有去洗過泰國浴,就不算去過泰國,可是我真的不想讓他去啊。
就算他自己不想去,萬一被泰國人帶過去怎么辦呢?還有就是他的同事叫他一起去的話他也不一定會拒絕的,怎么辦才能不讓他去呢?
不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怕他會沉迷與此,可是那種地方那么臟,萬一得了什么病回來怎么辦?而且他去了以后肯定不會告訴我,我怎么來保護自己呢? 医师解答: 我老公也去過泰國,具體做了些什么能說的他都和我說了,什么和人妖照相呀、買香蕉喂大象、看跳脫衣舞、按摩等等。其實,我老公去泰國時,我一點這樣的疑慮也沒有。連想都不想!所以也不會傷心和痛苦。有時候有些事情,我們還是少知道一些好,這樣會每天都很快樂的!
不要這樣想,要相信你的老公!你仔細認真的想一想,哪個人愿意染上病啊,他不是個小孩子會保護好自己的!
大度而開心地對老公說:“玩得開心些!”讓老公到那個花花世界放松一下,體會一下,未必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沒準正是考驗你老公的機會到了!
不管怎么樣,等他從那個花花世界回到家,回到老婆的身邊的時候,也許會對你滔滔不絕地說個沒完沒了,但相信吧,他的心中一定會認為哪在好也不如自己的家好(--因為安全!),誰在美也不如自己的老婆好!(因為踏實!)
所以高興起來吧,讓自己高興地祝老公玩得開心,別忘記了讓老公給你帶點禮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