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我就,最好的,他是
提問: 分手以后。。。 問題補充: 分手了,可我還愛著他。他很快有了新的女朋友,可我一直孤身一人。我渴望被關照,我向往愛情,可我還怕再被傷害,我不敢再輕易去愛。我忘不了他,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但我就還不知他是否有女友了..朋友...相信時間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有人說..再戀愛會是前一段戀情最好的沖淡濟...你應該大膽的去愛..但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控制好自己的情感...費事愛得深到時也傷得深...因為我們已經傻過一次了....愛了就愛了!但愿他也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