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就,的人,她的,如果你
提問: 我和她有可能嗎 問題補充: 我和這個女孩是鄰居,我家三樓,她一樓,而且家長又是同事,她比我小兩歲,我23了,我很喜歡她,但是老被她拒絕,這是我這兩天發的信息,麻煩各們大哥,大姐給指點一下. 她:你還是別試了,你會失望的,別再想了,我們真的不可能.我:單獨給個時間好好聊聊吧.她:算啦2006年6月6日下午3點
我;你是不是放假啦她;恩我:在忙什么呢她:沒忙什么我:有時間一起吃個飯吧,做為朋友也不能拒絕啊!她:行我:謝謝,非常感動

附件:2006年6月5日AM9點.doc 医师解答: 可以try!
你可以試著問問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如果有,你就要看一下他們之間的感情如何,如果沒有你可插足的余地,就不如趁早放棄;如果他并不喜歡她,那你就要加油嘍!
如果她沒有喜歡的人,你就要思考一個問題:自己到底有多愛她?如果答案是很愛很愛,非她不可,那你就繼續努力,滴水還可以穿石呢,從普通朋友做起也沒什么不可,抓住每次何她相處的機會,讓她感覺到你的好,你對她的愛;如果你對她是可放手的程度,你就不如早放手,畢竟想讓一個拒絕你的女孩喜歡上你,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如果不是情夠深,恐怕只能半途而廢!
自己好好思考一下,然后作出你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