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也是,也不,也有,很好
提問: 急急急 問題補充: 今天剛發現寶寶的臉上,腋下,腿上,各有一個紅的點,他也不抓,也沒怎么哭鬧,昨天夜里有只蚊子,是蚊子咬的還是什么啊。就是紅的點,不突出,不是痱子,沒白點不是濕疹,急死我了 医师解答: 是蚊子咬的,我寶寶在前段時間臉上也有過,因為那時沒裝蚊帳,晚上有只蚊子,就老叮寶寶,我和老公一口都沒咬到.也是紅點,不突出,他也不抓,第二天正好去醫院看濕疹,問了醫生,說是蚊子咬的,我問怎么就不起包呢,醫生說不起包不是很好嘛,起了包萬一抓破了化膿就麻煩了.過了幾天就自己消下去了,我什么也沒給他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