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老公,也要,越好,快了
提問: 婆媳關系怎么這么難處呀, 問題補充: 朋友們我都要崩潰了,我實在是不愛回那個家了。我今年6月24日就結婚了,去年我就和我老公領了結婚證搬到了他家,他們家條件一般,經濟不允許再買一套房子更何況就這一個兒子所以只能住在一起。這不眼看結婚的日子就要到了嗎,花錢的地方也多一些,新房裝修還有家里的家電之類的都是他家買的(我家是農村的,所以我的父母就直接給我的嫁妝錢,沒陪送家電、行李什么的),他就不愿意,說有這樣的人嗎,娘家一分不拿,什么也不陪送,都是我們買,(我媽也是剛給完我錢不久)家電裝修之類的在去年我們就都買完了,老太太是3天5天就在那嘟囔,我真是受不了,前幾天和老太太吵過一架還是錢的事(他去年答應給我的12000元彩禮錢一直沒給)我活到快30的人了,從來沒和我的父母拌過嘴也沒大聲說過話。這次我是實在忍不住了,老公后來和他父母吵吵(老太太實在是不講理,他有錢不給拿,他想為自己多留點養老錢,他用養老金),吵完之后這錢是不情愿的給了,但是在雙方的心里畢竟留下點陰影,我對老太太的印象也不好了,越來越不愛回那個家老公對我很好,哪次他媽在那屋吵吵他都過去和他講或是我們把門一關不聽她說。我現在是下了班不愛回去等晚一些算時間老公快到家了我再走,我現在是一點也不快樂,成天心里合計這些事,她兒子結婚她怎么這樣呀,我心里憋的慌,沒想到和老婆婆住一起會這么別扭,真是住不到一塊,朋友們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和人是不一樣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呵呵,不過,做晚輩的要懂得孝敬、做長輩的要知道愛護。重要的是誠心而待。

婆婆是老公的媽媽,所以要感謝婆婆生了老公,才有了你今生的愛人。所以要打心里疼婆婆。
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過的好,有人疼,有人愛,所以你對老公越好,婆婆就會對你越好~!
我一后也要做個疼婆婆的兒媳婦~也要好好疼俺老公~哄的婆婆也疼俺!快了快了。 婆媳關系的好壞,老公也有一定的責任。最好老公也學會“美麗的謊言“。這一招挺靈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