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都要,你不,他想,不回
提問: 你們的女友也這樣? 問題補充: 在學校,怕影響不好,不許拉手,不許擁抱,不許接吻,我認了,現在是學生,以后就好了!在校外,學校附近不能走的太近了,忍了!同上面原因一樣!可到了離學校選點時,想要她停下來我抱抱她,她告我熱!今我女友第一天來,我想抱她,她告我難受不想要我碰她,我心想,世上女人都有這個時候,也沒聽過不讓抱的!學校里她和同學有說有笑的,我過去關心的問一句,怎么樣?她來句你快走吧!氣的我要死!她壞毛病我提出來,想要她知道,她說,感覺自己是我的奴隸,總是被我管!我真是煩了忍來忍去,就像我自做多情一樣! 現在我也不敢對她承諾什么,更不敢說她愛我!就這樣而以,弄得我很麻木! 医师解答: 其實女人就是這樣,就算他想也不回要的,還有有些女生討厭別人碰得,我就是這樣的,我媽都不行,何況男朋友。不要想太多。還有既然愛了就要包容一切,不管好的壞的,都要愛
難道你不愛她嗎?
不要要求他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