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不,左撇子,自己的,左手
提問: 左手用筷子 問題補充: 左手用筷子,但是寫字還用右手,這樣的人聰明嗎? 医师解答: 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我通過自己的體會是比較聰明的。小時侯我拿筷子和寫字都是左手,到了學校老師硬給扳過來讓右手寫字。但是其他的活我都是用左手的。繪畫、唱歌、彈琴、縫紉、裝潢我樣樣都能拿起來。現在我又學會了電腦的好多知識,而且操作電腦也很得心應手。所以我覺得左撇子還是較聰明的。但是也不能排除艱苦的學習和辛勤的勞動。聰明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勞和百分之一的靈感。這靈感對左撇子可能更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