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家庭,的是,你也,家庭,自己的
提問: 請給些建議 問題補充: 我老公特別喜歡上網,愛好攝影,經常在網上和那些攝友天南地北的聊天或者看網業。而我比較喜歡早點睡覺,大概10點左右。我希望他能和我的作息時間差不多,但很難。常常是我催促他該睡覺了,他都不聽非要弄的我發火了他才去睡覺。每天這樣我也很累的,有時候就讓他玩,答應我說會早點休息。可是經常等我去睡覺了,發現他都會到2:30左右才會來睡覺。我不知道該怎么處理了。這樣對他身體不好,而且我也因為這個常常生氣,讓我覺得我對他的感覺越來越差。請大家給點好的建議吧,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讓他過把癮,一段時間后他自己就會退出來,或許半年,也許幾個月.
別擔心,但是要處理好,多關心他,多體貼他,當男人認識到是自己的過錯,妻子反而對她關愛有佳,呵護備至,他將感激不盡,銘記終身.并且在某些方面表現出來,成倍返還于你于家.但是他嘴上不會說出來.這叫愛的藝術.也是婚姻家庭的寬容,是對老公的別致征服.是一種境界!如果老公今后還有此類不大不小的錯誤,如此做.
你也會犯錯誤,他也會寬容你.當一個家庭彼此寬容,用愛呵護,用愛改正錯誤,就會成為一個和諧家庭,愛意融融的家庭.
從這件事中看到,你們夫妻關系很好,你也非常善良,溫柔.婚姻家庭需要經營,如同種樹,經過若干年后,樹大根深,枝繁葉茂,就能夠抵御任何風險,婚姻家庭牢不可破,家庭和睦,夫妻白頭諧老,恩愛終身.更重要的是他會影響子女,遺傳下去.
可惜的是許多普通女人做不到,希望你做到做好.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