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我的,自己的,矛盾,有一
提問: 介紹認識的對象結婚后沒有自由戀愛結婚后的感情好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不是絕對的,但可能比自己相識的需要長一點的磨合時間,因為你們在相識的時候就特定了一個關系,人在特定的條件下,會下意識地掩蓋一些缺點,盡可能地在對方的面前展現自己美好的一面,而在婚后,天天在一起,缺點就會掩飾不了,暴露出來,這個時候,如果雙方溝通不好,就會產生矛盾,在矛盾發生后,如果大家都不冷靜處理,就會引發更大的矛盾,甚至產生不可逆轉的傷害,這時候那有幸福可言呢。但如果雙方能夠互相體諒遷就的話,那就一樣是快樂的,如果自己相識的人,在相識的時候只是普通的朋友,相對的,也就沒有極力的去掩飾自己的不足之處,在大家相處久了產生感情的時候,自然地也就接受了對方的缺點,在婚后,也少了點矛盾的根源,相處也就相對的容易一點了,不過幸福不是必然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無論是經人介紹還是自己相識的,婚姻都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只要雙方都用心去經營自己的婚姻,互相體諒,互相遷就,互相關心,婚姻就一定會美滿幸福的,好比如我,就每天都生活在感恩之中,感謝上蒼給了我一個好老公,好兒子,我容納他們的所有錯與對,體諒他們的一時之失,用寬容的心去對待一切,同樣的,他們也體現到我的用心,以同樣的態度去對待我的一切對與錯,所以,我擁有一個頗為幸福的家庭。所以我祝福你我也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