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男友,著他,的人,他的
提問: 老是想起以前的男友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以前因為種種原因與他分手 医师解答: 我好象也是這樣子,再談戀愛也還是會想到他。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愛著他的,畢竟是初戀嘛。后來我漸漸覺得這樣太對不起我現任男友,但我還是時常想起他的好。沒有辦法控制,真的。
后來我和前男友終于再見面了,我們兩個都沒有象想象中的那樣尷尬,還約了時間再見面(但是一定不要告訴現任男友,談妥后才可以說),一切反而變得平靜了,我們談到了過去的種種包括以前分手的種種原因,大家都笑了,會覺得以前好幼稚。說到最后誰也沒有怪誰,因為很真誠的談,都沒有了以前的沖動所以效果很好,我們成了好朋友。
我們后來還想,要是以前也沒有那么沖動沒有那么意氣用事,或許我們也不是今天這樣的結果,因為大家都還想著對方呀!可是現實就是這樣,往往就是那一瞬間,一切都會變得大不一樣了。所以,如果你還沒有和你男友分開太久的話你一定要試著用這種方式去溝通一下,因為你還想著他就說明你心里還有他,千萬不要錯過你 覺得能和你相守一生的伴,因為緣分真是很難得,不要失去了多年再來后悔,機會往往只留給會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