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他在,和他,最重要,他不
提問: 女友怎么體貼男友?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搜索“體貼”,結果都是男友部體貼怎么辦,都沒有說女友不體貼的,偏偏我就是這種情況。。。我可能是少不更事吧,做朋友也不好,他去工作回來不高興,跟我發脾氣.我知道他辛苦,可是就不知道該怎么安慰他,誰告訴我,怎么象一個女人一樣去體貼你的男友? 医师解答: 我覺得最重要的理解和勾通吧!
要做到體貼的話首先要理解他吧。他在外面為了工作的事情已經很煩了,如果你能理解一點,多一點關心,他一定會覺得再怎么辛苦都會很值得了。
其次就是要注意溝通。看見他不高興或者心情不好(有時候應該能感覺得到),一定要和他溝通,因為你不僅僅只是他的戀人,你還因該是老師、朋友、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