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你的,多好,你和,你的朋友
提問: 如何在戀愛中擊敗競爭對手?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一個好友,同時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并且那個女孩已經和我好的了.我那好友還不知道主動退出!求各位大哥幫我解決(定重謝). 医师解答: 既然你以經和那個女孩子好了.你的意思是不是那個女孩子還是喜歡你.
要是這樣的話那問題就很好辦了.你只需要讓你的朋友知道你和那個女孩子現在的關系怎么樣就行了.但是記住不要找你的朋友和他談你和那個女孩子現在的關系有多好多好,要他放棄之類的話.只要讓他感覺得出來就行了.因為那個女孩子是喜歡你的.所以你要做到這一點是很容易的. 還忘了一句話沒說, 不要忘了把分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