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在,我想,女人,我到,都比
提問: 干嗎結婚的女人總以為鮮花插在牛糞上?你以為你那鮮花能一直鮮嗎? 問題補充: 就是插也是你自己情愿插的,怨誰呀! 不要當真,想賺點積分! 医师解答: 我想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因為有了本質上的區別所以才會有牛糞和鮮花的比喻,但就我個人而言,我到覺得牛糞并非一個貶義詞,反而牛糞是那種老實、實用、能夠滋養鮮花的好男人,現在的社會很難找的呦!至于鮮花,千百年來不是一直把女人都比喻成鮮花嗎?鮮花鮮不鮮還在于牛糞滋養的好不好,如果牛糞一直認為插在它上面的永遠是枝鮮花,那么這枝鮮花會永遠的插在這枝牛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