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好了,你要,他真,要了
提問: 第一次有人追我,我不知點做? 問題補充: 端午節那天,我家找人開通上網,然后這個人留下電話說如果有朋友要上網就找我啦,我自然回答好啊!結果第二日晚上他打我電話問我有無QQ,最后我交他好友,一起談話,他說第一眼見到我就鐘意上,我無回答他在考慮,結果我考慮了接受他,但他沒有上QQ,也沒再與我聯系,不知他是不是玩我呢??請比一些意見我,因為我是未拍過拖的,也未被人追過的,這是第一次!! 医师解答: 唔好了,如果他真系鐘意你,無理由唔理你架?你要做人地的女朋友之前,首先要了解對方系一個點樣的人。同你衫唔衫,唔可以隨便架。你話未拍過拖,更加要理性先得。最好要征求屋企人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